【PhD申请🎓|2022/11/06】

上一周基本算是结束了毕业论文。虽然在我自己看来其中还是有很多不尽如人意的地方,但是导师似乎还比较满意。开会的时候导师提出说,如果他的经费申请到明年会招一个博士,然后告诉我他觉得我会是那个岗位的一个不错的候选人。我也不知道该对这种不是那么确定的邀请该抱有多大期望,但是总的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鼓励和肯定。

上周日发邮件给欧洲两位教授套瓷,都没有得到回复。再上一周给一位澳洲老师和一位欧洲老师的邮件,依然没有得到回复。大概这些老师都是默拒了吧。

上周还给再上一周申请的学校补充了材料,这似乎说明我的申请已经在处理中了。

发现了欧洲一个新发布的岗位制PhD,我还是挺感兴趣的。最近几周应该也会递交申请。

下周可能会去和导师聊一聊他可能会招生的PhD课题,然后会准备递交德国两个岗位制岗位的申请。此外就是继续套瓷和跟进。



评论

© serendipity | Powered by LOFTER